Monday, May 25, 2009

好吃的西安小吃 (补写)

喜欢辣食的我,素来对西安小吃倾慕。
还是华人新年时,和西安的朋友一起去吃了一次西安小吃。特意拍了片片想给秦西,小鹿看。一直拖到了现在,虽然懒,但这件事一直没忘,倒成了心里欠了自己一笔债。
现在补贴出来。


牛车水有一条小吃街。
下面是位于牛车水地铁和车站的站牌,给不熟悉地理的游客很大的方便。




来张放大的,看到上面的建筑物,和名称了吗?
那些不同颜色的线条,是不同的bus和通往的地点,一目了然。

下面牛车水的街景,是给阿小松看的。:)

小吃街两侧店铺林立,当街也坐满了食客。


到了,这就是我们要找的西安小吃点。

店外的招牌
一进门,左侧是一幅《山西八大怪》的图,每幅画下面都有小字的注解。
右侧则是李白的一首 长相思。很喜欢。
上菜了。
其实我们点了好多菜,我只拍了一些有特点的。
我爱的羊肉串。肉烤的不错,鲜嫩多汁。

肉夹馍。
这个我只吃了一口,忘记了味道了。哈哈,我当时是秉着少吃多样的原则的。:)
HH喜欢的肉夹馍。
面来了。
西安人喜面食,这次我是特别叫了几种不同的面来品尝。西安的面食果然不错,连我这个不大喜欢面的人,都爱上了那种大气,劲道,和直爽的辣面了。

岐山臊子面,送给秦西的。:)


这个是油泼面吗? 很干脆,很香的辣。非常过瘾,我喜欢!


著名的biang biang面,名不虚传,果然好吃极了。不知哪个沾料是怎么做的。酸辣鲜甜香,样样适中,可惜不能打包沾料。:)



12 comments:

  1. 小PP, 不带你这么玩儿的啊。
    知道我吃不到,成心馋我呢你?:-)

    ReplyDelete
  2. 红茶好快。:) 估计我一边更新你就一边留言了。:)
    其实有好多菜呢,我拍的不多,光顾着吃了。:)
    你们那里有西安餐馆吗?
    对了,红茶是哪里人? 不是北京的吗? 也喜欢辣吗? 握手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馋嘴PP,我也想吃。那个 biang biang听上去很好玩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去过牛车水,就是没去这店里吃一吃,后悔呢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
    这些我都吃过:))我也喜欢西安:))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没有去过西安啊,呵呵。

    我既喜欢吃辣,又喜欢吃面条,所以,看了很喜欢,呵呵。

    想抱抱可爱的HH亲一口.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特爱西安的好吃的。这次把我的馋虫一次性勾起来了,幸好我快回国了,只是不知道北京是否有这么带劲的西安小吃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馋S人,不偿命啊?!

    这新加坡,也太中国了!

    ReplyDelete
  9. 太。。太。。。太馋人了:)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同学们, 我刚起床. 这一看,爱吃辣的可真不少哈.:)

    对不起, 刚要回复, 又有急活来啦, 先去干活了, 等下才来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这三样面,看起来都好吃!
    小PP,你太不厚道了,把我的馋虫都勾上了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来晚了,先狂吃一大碗岐山臊子面,然后每样都尝尝。pp, 羡慕死我了。。。。555555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