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尤鹤



工作又进行不下去。种种的阻碍,繁多的不合理的手续,不知如何填写的本不该我填写的表格。。。这完全是出于人为的因素。因为事件新,每个人怕死自保,要用各种文字的东西加上各个老板的签名来划清界限寻求庇护。。。所以所以,我,这个想让项目进行下去,让问题得以解决的人,不得不到处碰壁,‘挨家挨户’的往返于各个部门之间咨询求助。。。这就是昨晚我不想睡觉的原因,因为那就意味这今天早上的到来,对,没错,我不想来上班。。。

可是有个东西叫意外。
当我遇到对手部门(创造麻烦的部门)的二老板,我做好思想准备又要闯的一大难关,也是最关键的一关时。他,在我还没有戴上笑脸面具的时候,就那么一语中地的直切要害,条理分明的问清楚了一二三,大手轻挥,对着他的手下说,无需诸多繁琐手续,THIS IS WHAT WE SHOULD DO, GO AHEAD. 一切问题不复存在,顿时阳光普照,春暖花开!

一个我从未与之合作的人,让我领略了什么叫条理清晰和勇于承担;明白了为什么他在公司低调却依然难掩光芒。
这么一个白晰清瘦的男子,让我想起多年前一个叫尤鹤朋友。一样的白晰清瘦谦和,一样的聪明清晰和勇于承担,一样的安静却散发着青瓷一般的光芒。用’鹤‘来形容他们的外貌是惊人符合。

对一个人的好感,时常是出于一些不起眼的小事。 今天的早上,是’鹤‘让我仿佛闻到早春四月凛冽清新空气里阵阵的花香。

HAVE A NICE DAY! OH YEAH! :)

19 comments:

  1. PP阳光普照,春暖花开了,我乖乖睡觉去了。。。
    非常同意--对一个人的好感,时常是出于一些不起眼的小事。。。
    喜欢这样的人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PP的文章让我在睡觉前心满意足。。。OH YEAH!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柳暗花明的感觉真不错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xj 总是慢半拍的,坐到了SF不容易, 这就叫寸劲儿.哈哈. 恭喜. 乖乖去睡吧,梦个大帅哥,心情和我一样漂亮.:)

    对,喜欢这样的人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老史, 啊,心满意足的睡觉很美的说. 最好嘴角带着笑纹,美着美着就睡着了. 想着都美, 我还上班呢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歌: 对, 就是柳暗花明! 而且是英雄救美. 哇塞,帅呆了...我说的是剧情,可不是说帅哥,表误会哈. :)))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这种事情一般都是这样解决的。。。。恭喜恭喜!
    很好奇,亲家你是做什么的:))

    ReplyDelete
  8. 遇上鹤仙了,真替你开心!

    ReplyDelete
  9. 阳光女孩总会有柳暗花明的~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很高兴事情有了转机 :)

    ReplyDelete
  11. 饼妹, 谢谢啊, 同喜同喜.:))
    你亲家是做 ENGINEER 的. 累人啊,和人打交道的时候.: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明亮, 是哈, 鹤仙这名字不错, 以后我这么叫他, 反正他听不明白. 哈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一霖. 呵呵, 我不好意思的笑着, 心里万分的高兴.~~
    大毛全好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14. 胖妮, 你没看见我前一天给愁的,关键是没人给钱, 工作进行不下去啊, 陪笑脸没用,发脾气也不灵. 结果, 哈, 帅哥就是好啊! heeee

    ReplyDelete
  15. hehe, 可以写一两个尤鹤的小故事吗? 看看鹤是什么样子的。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很喜欢你的描述:生活的奥秘就是在最艰难的时候,你只要再坚持那么一下,就会出现光明和希望。

    读你的文章,总是能读出文字以外的深意,一直喜欢你,觉得在一个热闹的外表下,你真的是一个蕙质兰心的女人。抱抱小PP!

    ReplyDelete
  17. Seren,
    谢谢你来,虽然我还不知道你是谁.:))
    更谢谢你温暖的留言,这在今天一大早就点亮了我的心情.:)
    被读懂心的感觉真好, 让我觉得和你的距离很近...希望再次见到你.:)
    HAVE A NICE DAY!

    ReplyDelete
  18. 主编: 让我想想, 尤鹤很出色,但没有什么绯闻哪...哈哈.

    ReplyDelete